close

實在太有看頭了海底撈,害我不得不來記錄一下

**************************************************************************************************

海底撈火鍋松壽路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4fun)
電話:02-7743-1855
營業時間:11:00~隔日04:00
美甲服務時間:11:00~22:00

**************************************************************************************************

當我走進傳說中從中國跑來的最肉麻式服務 — 海底撈火鍋店時,真的是相當興奮 

IMG_1138.JPG

前一天晚上已迫不及待跟朋友揪好隔天一早要準時早上 11點 ATT  6F 報到,成為第一批進去的客人。

好在,作戰成功!!! 沒多久就入座囉~

不過真該誇讚一下我這優秀朋友的是

在我們訂到位後她就速速衝到我肖像超久的「女士專屬~美甲服務」那邊領號碼牌,真是專業

但其實才開門沒多久我們就排到編號25~26了

IMG_1085.JPG

 

好,直接切入正題

我是第一次來吃海底撈,對我而言一切都好新鮮

他們是用ipad點餐,一桌一台ipad超威!

感覺好時尚

IMG_1087.JPG  IMG_1088.JPG

再來就是為顧客設想周到這部分了,

除了基本的圍裙外,

他們不但會幫客戶將掛在椅背上的外套用布套蓋住以免沾染火鍋味外,

還超大心地提供我們女生一人一條電話線髮圈,供我們把頭髮紮起來,

以及一個夾鏈袋,讓我們的手機不怕被汙染到,so sweet~~

IMG_1112.jpg

 

至於我們倆的點餐方式:

●湯底:我們選擇的是海底撈特有的四宮格鍋,換言之就是有四種湯底任君挑選,

雖是四種湯底,但其實不必真的點四種 (畢竟每種湯底都是要摳摳der~~~)

當天我們點的是一個麻辣口味與三鮮口味,另外兩個則是"清水",

是的,真的是水~~~!! 但其實貼心的海底撈還是把這兩鍋清水加入酸菜白蘿蔔

這樣也不用擔心一次點太多種口味,偶爾喝點清淡的也不錯,而且,這樣吃下來才會比較便宜~~~ (((←所謂的小撇步

BTW   我們直接把其中一鍋水拿來洗筷子洗湯匙,所以從頭到尾湯勺都算是蠻乾淨的,完全物盡其用 XDDD

對了!麻辣我們是點小辣,但其實就真的蠻有辣度的囉~~

喬娜娜是非常能吃辣的,而他的小辣對我來說已經是挺夠味的了,我愛~!

湯底.png

 

●點的菜色:我們倆人點了三樣肉(豬頸肉、精品肥牛、去骨雞腿肉)、青菜&香菇拼盤、油條,還有超人氣血旺(也就是鴨血)與撈麵一條~

值得一提的是,ipad上面的價錢都是一份的價位,

像我們只有兩個人用餐,在點餐時就可以選擇「半份」

這樣就不怕吃不多樣又貴貴溜~~~ 這點對我們女生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IMG_1089.JPG

 

另外,服務生還贈送我們牛肉末+蔥花,讓我們加入自己愛的湯頭變成牛肉湯,我加入的是清湯and一咪咪的麻辣提提味

IMG_1097.JPG

 

不過倒是有個地方要注意一下,

他們的「醬料」與「涼茶」是需要收費的喔,如果沒特別一定要沾醬或是喝涼茶的話,是可以省下這一筆的,

但海底撈也並非什麼都要收費,像是小菜、粥(當天是南瓜粥、玉米粥)、水果、哈根達斯(當天的口味有草莓、咖啡、巧克力),都是免驚的唷!

IMG_1092.JPG  IMG_1091.JPG

 

好的,終於準備就緒開動了~~

整頓飯下來讓我最感到驚艷的莫過於他們的重頭戲:撈麵秀  與  變臉秀

凡只要有點撈麵的捧由,都能夠享受到他們專業人士在桌邊甩麵的真人秀,酷斃了~~

他們像行動音樂播放器,有他們在的地方就有動感音樂,再搭配他們熟練的甩麵技巧真是絕妙!

別小看他們好像就甩一甩拉一拉麵條而已,仔細看他們的襯衫,真的很濕,全都是認真的汗水,

看到這景象不得不為他們掌聲鼓勵~

IMG_1146.JPG

然後還有一項海底撈特有的服務,就是川劇變臉秀!

那天我們吃的是中午的時段,問了一下服務生,才知道中午12:30與13:30會有各一場的表演。

海底撈有兩個用餐位置,一個在手扶梯上來的右手邊,另一個在手扶梯的正對面,

12:30那場會是在右手邊的那用餐位置表演,而當天我們欣賞的是13:30的,在正對面那演出

真的是拍案叫絕,每次都好期待看他變臉瞬間,

而且我都想抓出他出槌的那一剎那,但.....就是抓不到,

變的時機恰到好處,十分精彩!

而且這位表演者也不時會與客人互動,大家都被逗得笑哈哈

很值得一看!

IMG_1145.JPG

到這邊也差不多告一個尾聲了,

我們對吃的部分都覺得無可挑剔,

服務生也不時會過來關心我們,似乎深怕麻辣口味的湯頭會辣死我們,偶爾都會來詢問辣度

但重要的是,他們不限時不趕人,所以哈根達斯冰淇淋也隨我們吃到怕,這點深植我朋友的心~~

 

吃完的時候,我們也順道看了一下美甲進度(他會有一個牌子秀在桌上讓人清楚知道目前已排到幾號),

我們用餐的時間是11:00~13:45,

也就是從開門到我們詢問的時間已經超過兩個半小時,

but...居然只排到16號,我們最一開始11點抽的時候是25-26號,

算一算,平均大概近30分鐘做一位客人

好吧~反正ATT 4fun好多地方可以逛,就在這邊打發時間囉~~

反正也不用怕有過號的困擾,他們美甲師會提前來調告知您可以準備過來待命

只是最多打兩通,都沒接的話就過號囉~所以還是要注意一下

OK~那就讓我們安安穩穩的shopping八

IMG_1136.JPG

時間來到15:15,我們接到美甲師的來電了,正式開始是大概15:30,

美甲師一開始會先問要做光療還是一般指甲油

天啊~~~!!!有光療當然要做光療壓~

就我所知道的,平常在外面做光療最最最便宜也至少要500元了

再來就是從範例中先挑純色,再選擇樣式

我選擇的是銀色漸層~

美甲師會先先為妳修甲,再開始上色,

成品挺優的唷!! 不會因為免費贈送就胡搞瞎搞,所以,等待是值得的!

IMG_1137.JPG

我們這頓飯吃下來,一人大概是780元上下,

看似貴貴(並非吃到飽,也沒有點太多樣菜)

但其實平常不是走吃到飽路線的人還是會覺得有飽足感

 

不過我覺得,來這邊享受的不只有吃,更有視覺的體驗,

其他的部分,海底撈另提供美甲、按摩椅、兒童遊戲間等多重服務,

所以都有享受到的話,算一算是物超所值的!

只是真心覺得,若非常想要給他們免費美甲服務的話,就要11點去牌號碼牌,

否則就算等好長好長一段時間也未必排得到唷!

 

題外話,

在欣賞變臉秀時,喬娜娜的包包忘記把拉鍊拉起來了,直接癱在椅子上,

那天我們的座位是被安排在人來人往的路沖那邊,

當時已衝到前面觀賞的我想起來時一度非常緊張,

後來回到位置上時,發現我的包包已被人拉上,並跟我的外套一起被放在布套裡面,

我打開包包檢查時,東西一樣也沒少,

想必是貼心的服務生幫我的,

不管是誰,我很謝謝你/妳唷~~^^

 

**************************************************************************************************

海底撈火鍋松壽路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Att4fun)
電話:02-7743-1855
營業時間:11:00~隔日04:00
美甲服務時間:11:00~22:00

**************************************************************************************************

 

arrow
arrow

    喬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