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京阪六日遊的行程安排如下:

6/28()

6/29()

6/30()

7/1()

7/2()

7/3()

京都

大阪

關西機場

稻荷

宇治

祇園

清水寺

道頓堀

梅田

天守閣

黑門市場

通天閣

慶澤園

阿倍野

環球影城

Go home

其實網路上應該隨便google應該都能搜尋到大阪環球影城的各項設施的介紹,我就不再贅述了,我呢~就來介紹我是如何「準備」在這個樂園當個野孩子的:DD

第五天7/2()_大阪環球影城

交通:ICOCA

我們事前早就做好功課了,我們除了決定當天使用的交通票種是ICOCA外,也有先查好JR路線跟時刻表,因為我們很懶得一直換車換車,所以選擇只需轉乘一次的交通路線:

地鐵路線(御堂筋線):本町梅田,出站後再轉乘JR

JR路線(櫻島線):大阪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1:地鐵的梅田站與JR的大阪站,是同一個地點唷!只需出站再轉乘即可。

2:大阪往環球的JR有兩種搭法,一種是只到西九条,也就是只到「半路」就下車,得再同一個位置換搭往櫻島的JR;不過有另一種是從大阪可直達環球(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駛)的,記得上車前看一下列車是否是「櫻島線」,這樣就省轉程一次溜~~

 

出發前,也是可以查詢一下時刻表 [JR]桜島線(ゆめ咲線),記得點開看詳細的路線圖喔~ 有的起站是西九条,那種~~ 我都忽略哈 :P

門票:新台幣1980/人【旅遊展的可樂旅遊】

準備期間我們三不五時都會上網搜尋了一下相關資訊,自然不乏金錢上的考量,畢竟門票價值不斐,一般全票票價在網路售價大約是台幣2100左右,不過恰巧,在出發前兩個多月,台北世貿於5/4-5/7舉辦旅遊展,正好可以在裏頭撿便宜:P 門票的部分最終選擇旅遊展的可樂旅遊所販售的環球電子門票,一張成人票價為台幣1980^^v

什麼是環球電子門票呢?他就是一張「影印紙」而已,當旅行社交付一張A4紙後,可千萬記得要保管好喔~ 這就是價值台幣2000元左右的電子門票,來到環球影城,只要將紙張上的QR code感應一下即可入園囉!

USJ快速通關:新台幣2422/人【雄獅旅遊】

一開始找資料時,喬娜娜有點不懂快速通關跟門票是什麼關係,我如果有要買快速通關,那門票是不是多買的? NO! 這是兩回事喔~~

門票是必須無論如何都要買的,沒買門票怎麼進去XD

那快速通關是什麼?

快速通關指的是針對環球影城內部的「4項」遊樂設施可以走快速通關入口,而不是一般民眾的排隊入口。不過,快速通關也有可能會需要排隊,但只需要跟持有買快速通關的遊客排就可以,所以有這張快速通關的人會有4項設施在排隊上遠比一般民眾快上許多。

下圖這個就是每個快速通關入口上方的標示圖示:

至於是哪四項遊樂設施呢?

  1. 小小兵瘋狂遊車遊 【此項目會有規定的遊玩時間】
  2. 哈利波特‧禁忌之旅【此項目會有規定的遊玩時間】
  3. 蜘蛛俠 or 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二選一)
  4. 大白鯊 or 魔鬼終結者 or 浴火赤子情 (三選一)

 

當您購買快速通關後,一樣會有一張A4(如下圖),票上會秀出您對於小小兵與哈利波特這兩項的遊玩時間,請記得遵守喔~ 否則時間過了的話就……

每當您玩其中一項設施,在排隊的時候服務員就會請您拿出這張快速通關證明,掃描後即可進入。

而我們也依據規定的時間,並搭配園區地圖位置,安排了一下當天的遊玩路線,原則上是逆時針方向進行,再以當天的狀況微調整行程。

 

對於快速通關的四項設施,除了必玩的小小兵與哈利波特之外,另外兩項我們選的是蜘蛛俠與浴火赤子情。

會選蜘蛛俠是因為另一個乘船遊應該會濕了身子,所以選擇蜘蛛俠。

而最後一項那三個基本上都是看戲的,我不太清楚另外兩個是什麼狀況,好像有的是在戶外曬太陽(暈暈@@”),而我們選的浴火赤子情是室內,但全程是以站立的方式看戲,總共三個關卡,前兩個關卡嘛~~老實說我聽不懂日文看不懂英文確實有點無聊:P 但最後一個關卡~~有震撼到我耶!!有推有推~~至於是什麼呢?自己去親身體驗吧!~

 

而我們這四項設施中,小小兵、蜘蛛俠、哈利波特都是在室內隨著座椅被甩來甩去,雖然我沒事(我本身不會暈車暈船暈機),劇情也是OK,但我想~~會暈車的人還是服用個暈車藥比較保險唷!

 

加碼介紹:VIP入園手環

一般而言,來到環球通常會有以下方案:

  1. 單純門票
  2. 門票+快速通關
  3. 門票+VIP入園手環

 

前兩項剛剛已經介紹過了,那~

VIP入園手環又是什麼呢?

由於喬娜娜並非選擇這一項,所以只能就我所知簡單講。

VIP入園手環簡單來說就是「提早入園」的概念,假設當天環球影城開門時間為上午9:00,但有購買VIP入園手環的遊客就可以提早15~60分鐘進場,等於有更多時間去排隊,入園後就可直奔您最想玩但又需要花很多時間排隊的那一項設施,您看看,這是不是就等同於快速通關1項遊樂設施的概念!

值得一提的是,通常網路上也都有在販售「VIP入園手環+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門票」這種商品,售價大約台幣800左右。

喬娜娜有買阿倍野展望台,價值台幣323元,表示VIP入園手環只需花不到台幣500元左右就能擁有,是不是也是不錯的選擇呢^^

 

P.S 雖然我上一篇已經提過了,但我在這再說一次,阿倍野Harukas展望台真的很值得一去,看得之後會真心愛上日本的夜,很動人!

 

番外篇:夜間遊行

夜間遊行是我們這次來到環球影城的重點之一,這可是今夏眾所矚目的焦點喔~ 不過每天遊行的開始時間不一定,我們是由下載的APP中查詢的,上面都會顯示遊行時間唷!

像我們當天一早查詢是在晚上7:15開始的,晚上遊行隊伍就準時7:15粉墨登場囉~登場的隊伍依序是哈利波特→變形金剛→侏儸紀→小小兵

 

只是比較幸運的是,我們當天晚上其實不知道遊行列車怎麼走,一直誤以為是從大門口那邊開始的,但因為我們那時候剛好去玩化妝室,看到門口附近有空位,我們就直接在那兒等待遊行的來臨,結果,居然是遊行的起始點!!!也太lucky了吧~~這是我們最初沒預料到的。

附上官方公布的遊行路線供參考囉~(虛線箭頭那條就是了)

 

當個樂園裡的遊戲王!

環球影城裡面有一些娛樂活動,小小兵樂園中就有兩款遊戲「香蕉卡巴那」和「狙擊手」;親善村也有兩款「大轟動(Blockbuster)」和「擲銅板(Coin Pitch)」,我們在那兒各玩一款遊戲。而喬娜娜我呢,在小小兵樂園中選了「香蕉卡巴那」,也就是投擲香蕉的遊戲~~

遊戲規則:每回1200日圓,拿鎚起子敲打檯面上的機關,讓該機關把香蕉彈出去,每人最多五根,看這根香蕉是不是能彈到對岸的木桶子裡,如果進了,就獲得小小兵一枚。

 

結果!各位觀眾!我居然在最後一刻進去了~~~~!!!!全場轟動我整個超嗨der~~~照片為證,是我右手大隻的那隻唷!

另一邊的親善村,我們玩的遊戲是擲銅板(Coin Pitch)~

遊戲規則:每回1000日圓,每人有一杯30個硬幣,等於有30次機會,要將這些硬幣一個一個丟到對面的玻璃盤上,不能彈飛出去喔~~一定要安穩地落在盤子上才行,中一個硬幣就獲得一隻娃娃。

我們在這兒就沒有這麼幸運了,無功而返,但這遊戲如果抓到訣竅就真的會贏到連自己都害怕XDD 像我們隔壁那位參賽者,整場結束後居然就獲得三隻娃娃,全場熱烈歡呼為他喝采,太不簡單了!

OK! 做足準備後,當天就只要放膽玩,想要玩得盡興絕對沒問題!

 

參考閱讀:

【日本│2018京阪六天自由行】悠哉且充實的京阪遊_京都篇

【日本│2018京阪六天自由行】悠哉且充實的京阪遊_大阪篇

 

 

arrow
arrow

    喬娜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